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催款不成怒砸宝马 监控助警方擒获两名嫌疑人

2016-05-10 07:52:37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早报讯胶州男子栾某跟关某受人委托,找王某催要购车贷款,结果两人费尽周折也没找到王某。一气之下,他俩将王某停在小区里的宝马车踹得“面目全非”。胶州警方通过监控迅速将两人锁定并擒获,目前,栾某跟关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3日早晨,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接到居民王某报案称,他停在小区内的宝马轿车被人砸了。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这辆黑色宝马车已“遍体鳞伤”,车大灯、前挡风玻璃、4个车门、车窗全部被人砸坏。民警调出附近监控发现,案发前,曾有两名男子乘坐一辆出租车进入小区,并在案发现场逗留了一段时间,有很大嫌疑。民警通过这条线索,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栾某和关某锁定。

  5月4日下午,民警通过布控,在胶州市区一门头房内将栾某和关某抓获。经审讯,两人交代,他们是一家担保公司的员工,曾给王某担保购车,王某不及时还贷款,他俩受公司委托找王某催要,结果费尽周折也没找到他。两人非常生气,看到王某的宝马车停在院里,他俩就对着宝马车一顿乱踹乱砸,然后逃之夭夭。两人自觉做得神不知鬼不觉,谁知很快就被擒获。 (记者赵玉勋通讯员滕国政杨佰超摄影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