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两男子行窃被警方抓现行 曾流窜多地入户作案

2017-07-03 15:27:56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警方抓获流窜多地入户行窃的两男子现行

近日,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三中队、十中队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0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追回被盗手表4块、金银和现金一宗。

5月21日,胶州阜安辖区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由于受害人发现时间较晚,时间跨度较大,且受害人家中没有视频监控直接覆盖,给侦破工作带来了难度。民警集中对对准被盗楼道的监控进行分析,经过筛查48个小时的视频监控,最终发现两名青年男子在此楼道处徘徊很长时间,随后一名男子进入楼道,另一名男子在楼道外围四处观望。半个小时后进入楼道的男子出了楼道与另一名男子汇合离开现场。

\

根据此情况对该二人进行追踪,筛查比对视频监控50余处、调查走访群众60余人,最终确定二人的真实身份。经工作,6月26日上午,阜安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三中队、十中队在平度市将刚行窃完的两名嫌疑人(刘某某,男,34岁,城阳区人;周某某,男,34岁,城阳区人)抓获。

经审查,该二人如实交代了自4月份以来窜至胶州市、城阳区、黄岛区、平度市等地通过“技术开锁”的方式入室盗窃10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