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实验小学组织90余名学生参观华谊工业园 

2016-05-11 08:21:55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90余名同学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整个生产线。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有趣的生产流程和原理,时不时地发出惊叹之声。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不少参观的孩子感慨到:“我们家里的这些家具就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呀,里面还有这么多的科技含量啊,真是受益匪浅啊!”  

 

    \
华谊家具工作人员耐心给同学们讲解家具制作

  鲁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唐英杰)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日前,胶州市实验小学组织90余名学生参观华谊工业园。通过工业游来走进工业企业,感受工业文明、体验现代科技、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合作创新精神。  

  56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90余名同学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整个生产线。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有趣的生产流程和原理,时不时地发出惊叹之声。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不少参观的孩子感慨到:“我们家里的这些家具就是这样生产出来的呀,里面还有这么多的科技含量啊,真是受益匪浅啊!”  

  在工厂展厅,同学们参观了每个展厅。美式家具、欧式家具、日式家具、定制家具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走到公司的新品“悦东方”系列,更让同学们大吃一惊,这家具太漂亮了。通过了解,公司通过资源整合,已经开始了O2O销售模式,因此公司的销售额也屡创新高。  

  据公司董事长张永来介绍,“对于现在广大的中小学生而言,书本上的知识已经完全满足不了他们对社会的认知需求。作为企业,我们很欢迎同学们来参观,走出课本,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在工业园中获得更多的知识。”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胶州市实验小学不断拓展育人渠道,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工厂,走向农村,走进军营,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也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