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公司开展二季度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6-05-28 09:24:3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5月28日讯  为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5月27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联合市消防大队在胶州西路场站开展了消防及突发火情逃生应急演练活动。公司安全保卫部组织了150余名公交驾驶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

演练主要包含在遇突发火情时如何正确、安全的使用灭火器灭火,如何利用车厢内的安全逃生设施,如何安全有序地疏散车厢乘客撤离等应急处置。在市消防大队安全教育培训中心的配合下,活动开展的紧促有序,来自市消防大队安全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和操作步骤详细地向所有在场人员进行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依次用灭火器对火源进行模拟扑灭。扑灭后再重新燃起,反复演练数次。

\

通过现场演练提高广大驾驶员对灭火器使用技能和安全意识。提升消防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以此推动企业安全文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