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老人晕倒路边 民警把他安全送回家

2016-06-01 07:14:3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1日讯  患有高血压的83岁老人唐某外出遛弯时,突然晕倒在地。刚好被巡逻民警发现,民警及时为老人喂药,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5月30日11时40分许,北关派出所民警宋忠杰等人在辖区莱州路上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行走着的老人倒在地上。民警立即赶过去,发现老人正在摸口袋。老人对民警说,我有高血压,吃上药就好了。民警立即买来矿泉水,帮助老人吃上药,并将老人拉到所里。

\

在所里,民警为老人准备了热水和食物,待老人情绪稳定后,便详细询问了老人。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唐某是胶北办事处小王戈庄村人,今年83岁了,患有高血压,当日上午当时出来遛弯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一阵眩晕后,便倒在路边。为确保老人安全,民警开车将老人送回家,得到了老人和其家人的称赞。

安全提示:夏季天气炎热,很多老人都有散步遛弯的习惯。但是很多老人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受天气或情绪影响,很容易导致突发,危及生命。建议老人外出散步时,要保持心态平稳,随时备好药物,以防万一。为安全起见,最好在家人陪同下外出。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杨佰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