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友达面馆积赞忽悠人 工人无健康证上岗

2016-07-20 14:04:11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厨房操作间工作人员工作服也不穿

信网胶州7月20日讯 胶州友达面馆,刚刚开业的就举行积赞免费送面活动,可是真正积赞达到要求后,竟然不给参与活动的市民兑现。7月20日上午,胶州友达面馆负责人藏先生说,积赞活动是为了增加人气免费送面,因系统不好没有及时排出名次,导致了问题的出现。记者采访中发现,该店有6名工作人员,只有2人有健康证,其余4人无健康证已经上岗。胶州食药局表示,友达面馆违规一事,将转交给当地综合行政执法局前去调查、处理。

\

陈先生在积赞活动中积了251个赞

  “这个面馆真忽悠人,我积了200多个赞,结果把积赞截图传送过去后,竟然不兑现诺言。”7月20日上午,胶州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称,7月19日下午,他在朋友圈内看到胶州友达面馆一条信息介绍,积赞满足相关要求后可以前去免费吃面,结果他就在朋友圈内转发,让朋友们帮忙点赞,很快的时间他就积了200多个赞,这个时候他就把积赞截图推送给了友达面馆负责人,结果得到答复是,只能送10元代金券,陈先生感觉自己被忽悠了,怀疑这家面馆在利用朋友圈的人气进行消费欺诈。

7月20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市民陈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参加积赞活动的情况。记者在友达面馆发布的积赞免费吃面信息上看到,积赞活动分4个奖项,并且写明了相关游戏规则。陈先生向记者出示的积攒活动中,他积了251个赞,友达面馆一等奖是积赞50个,他这个数据已经远超一等奖要求很多。陈先生在微信中向友达面馆讨说法,负责人回复中说,陈先生给他提交信息时过程中有个撤销,再次发送时已经排在后面了。

\

这就是面馆给陈先生的解释

7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友达面馆,负责人臧先生说,他们面馆这几天刚开业,也确实开展了积赞活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他们也没有想到,可能是系统不好没有及时排出名次导致了问题的出现,他们以后会注意此事。

采访过程中,记者随后发现,该面馆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厨房操作,而墙壁上健康公示栏上只有2人有健康证。据藏先生介绍,他的这个面馆共有6名工作人员,健康公示栏上之所以只有2人有健康证,是因为其他4人的健康证正在办理当中。既然没有办理下来健康证怎么能在操作间工作?臧先生说,因为因为健康证办理需要时间,预计下午就可以将健康证拿回来。

\

6名人员只有2人有健康证

7月20日上午,记者与胶州食药局取得联系,一名值班人员说,饭店工人没有办理健康证就上岗属违规行为,他们将会把此事转交给当地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前去调查。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