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宝龙消防喷头漏水致电梯停摆 业主都苦逼了

2016-08-05 17:10:3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5日讯  8月5日上午8时许,胶州市宝龙城市广场17号楼的消防喷头漏水,导致水流到电梯里,三部电梯两部都不能运行。当天下午15时许,事发现场消防喷头仍在滴水,三部电梯只有中间一部在运行。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消防喷头是被搬家人员损坏了导致漏水,上午他们已经去现场处理过,但是因为工程人员都不在,具体情况需要第二天查看后再处理。

“真服了,宝龙的电梯三天两头的坏,我们交好几块钱一平的物业费,就这样的质量让我们对物业真无语。”8月5日,多位市民反映称,胶州市宝龙城市广场17号楼的电梯停摆,导致他们上下楼非常不方便。据反映人介绍,从当天上午8时许开始,16楼的消防喷头就开始漏水,使得水流到电梯间里,“当时三部电梯都不运行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上下楼了。”

\

接到反映后,在事发现场看到宝龙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场外侧已经被封起来了。走到17号楼的电梯入口处,三部电梯只有中间一部显示楼层上下,其他两部按键无任何反映。到达16楼处,一出电梯门就看到地上散落着许多建筑垃圾,一个红色的塑料盆内已经有了多半盆水,地上还有一些隐约可见的水迹,头顶的一个消防喷头不时漏下水来。“早晨来的时候,电梯好好地,消防喷头也好好地,8点多钟就听见有人喊消防喷头漏水了,出来一看地上到处都是水,顺着地板流到了电梯间里。”业主徐先生说,他赶紧回屋拿出来一个水桶,接着这些漏出的水,并且不时要倒水、换桶。当时这里围了很多业主,与物业办公室联系,到了9点多钟的时候,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

“电梯就开通了一部,这个消防喷头还是漏水。”见到记者采访,这一楼层的多位业主出来诉苦道,宝龙城市广场的楼梯已经不是第一次损坏了,“我们每月好几块一平方的物业费交着,就这样的电梯质量,能对得起我们交的物业费吗?”

对于业主反映的情况,山东宝龙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杨女士表示,当天上午,他们已经安排工人去换了消防喷头。对于消防喷头继续漏水的情况,并不清楚,以及电梯具体何时能开通运行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工程的人员不在,得等他们明天回来才能现场查看,再进行解决。”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