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胶西综合执法中队严厉打击乱倒垃圾行为

2016-08-09 11:54:3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9日讯  日前,胶州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在巡查至叶赵路时,发现道路西侧有一货车正在倾倒垃圾,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制止。经查,当事人苏某某为了图方便,未按照法律规定将垃圾运往指定地点进行倾倒,而是随意倾倒在了路边。执法中队依法责令当事人将倾倒的垃圾进行清理,并根据《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此处经常有人乱倒垃圾,对环境卫生造成了不良影响,对了打击这种违法行为,我们安排执法人员重点蹲守,已先后在此路段查处乱倒垃圾行为3起”,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副队长刘好全告诉记者。

\

当前,胶州市正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营造洁净的卫生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但总有极少数群众不自觉,乱倒垃圾、乱烧垃圾。为了有效遏制此类行为,胶西综合执法中队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重点路段、重点节点进行执法巡查。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特别是强化夜间值班,防止偷倒垃圾行为。对于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从严处理,形成打击乱倒垃圾的高压态势。该中队还对胶王路、西外环、朱诸路灯主干道路两侧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进行清理,防止形成卫生死角。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德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