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两龄女童活蹦乱跳去医院 2小时后就病危

2016-08-31 22:18:3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母亲陪在孩子病床边

信网胶州8月31日讯  8月31日晚上7时许,胶州全媒体接到胶州市民孙先生求助称,他2岁的女儿,因呕吐抽搐去胶州中心医院治疗,没想到一瓶药还没有打完就出现了过敏,在医院呆了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医院就下了病危通知书,他感觉非常不解,现在他想讨到一个公正的说法。

\

还剩下没有注射完的药物

“我女儿只有2岁,到医院时还活蹦乱跳的,没想到在医院一个吊瓶还没有打完就出现了问题。”8月31日晚上7时许,胶州市民孙先生向胶州全媒体反映,8月30日上午,他2岁的女儿因为呕吐,并且有些抽搐,他和妻子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胶州中心医院,在儿科门诊内给打了一个小针,然后就转入了住院病房,接着就开始注射吊瓶。可是一个吊瓶还没有打完,孩子就出现了过敏情况,医护人员立即给吊瓶就拔掉了,过了几分钟后,孩子就开始出现了呼吸困难。

\

亲人在病房外焦急的等待

这时医生就开始进行抢救,没想到抢救了一会,孩子就没有了自主呼吸。孙先生说,从孩子入院到出了问题,医院一直没有给任何的检查。最后在抢救过程中,孩子带着呼吸机才了做了CT,这时发现有脑瘤。随后因孩子没有了自主呼吸,从孩子入院到孩子没有自主呼吸也就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医院接着就给下了病危通知书。“我怎么也无法面对这个现实,刚才孩子打针时还和我说,妈妈,打针疼,转眼功夫孩子就成了这样。”孩子的母亲说。

\

医院的病情记录

“孩子现在还躺在ICU病房内,但是没有自主呼吸,医生已通知我们可以出院了。”孙先生说,他现在一直在坚持着抢救,一点拔下呼吸机,孩子就要死亡了。这个现实根本无法面对,根本不知道孩子到底出现了什么状况。

8月31日晚上,胶州全媒体在病情记录上看到,8月30日10时35分许,孩子出现抽搐1次,到10时50分许,静滴热毒宁过程中出现面红,呼吸稍促,不排除热毒宁药物过敏。11时20分许,出现呼吸急促,并下了病危。“从用药到下病危也就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孩子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也想不通。”孙先生说。

\

医院值班医生拒接介绍情况

8月31日晚,胶州全媒体在现场了解情况时,想找值班的医生问下情况,最后出来一名医生不介绍任何情况,并让去找宣传科。随后就关门了。因是晚上时间,无法找到医院相关负责人,无奈之下,胶州全媒体只好离开了医院。胶州全媒体将对此事进展情况继续关注。

文/图  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