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2017-06-27 08:52:13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 胶州市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七一”前夕关爱空巢老人

6月26日上午,为营造庆祝建党96周年的浓厚氛围,胶州市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志愿者、青年积极分子来到阳光丽景居委会的三户空巢老人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今年91岁高龄的张大爷建国前就参加工作了,与王大娘两人独自居住。志愿者们给老人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查体,从陪老人聊天中得知:老人的两个儿子都在外地,老人确实很孤独,对我们的到来格外热情,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陪伴老人。俩老人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临走时,王大娘高兴地居然用英语跟年轻的志愿者简单交流了几句, 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消除空巢老人的孤独和寂寞,是我们每个志愿者与青年积极分子的职业精神,听老人们讲那过去的故事,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温暖送服务上门,将是胶州市阜安心连心志愿者们不懈的追求。(庄秀霞)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