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中俄欧集装箱运输便利化论坛嘉宾参观胶州市规划展览馆

2017-06-27 09:05:12
来源:胶州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第五届中俄欧集装箱运输便利化论坛部分嘉宾走进规划展览馆

2017年6月24日上午,来胶出席第五届中俄欧集装箱运输便利化论坛暨中欧班列(青岛)开通仪式的部分嘉宾一行50余人,共同走进胶州市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我市的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来宾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尤其对胶州在未来大青岛格局中重要的战略位置扮演的重要角色表现出浓厚兴趣。在一带一路展厅,来宾们看到胶州作为青岛地区唯一的海陆空铁立体城市,同时又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主动作为,勇于探索,奋力在“一带一路”这条希望之路上孕育新的生机,激扬新的活力,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争当“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军。同时随着中欧班列的开通,四大“国字号”发展平台的逐步发展壮大,胶州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