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啤酒节来胶州 门票免费班车接送

2017-06-28 10:54:17
来源:胶州在线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胶州开发区会场将于7月28日盛大启幕!

\

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国际上颇有知名度的盛大节庆活动。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设置胶州开发区会场,胶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举办“201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胶州开发区会场”等节庆活动,不断增强我市城市活力,展示城市形象,推动我市会展业健康、快速发展,把“青岛啤酒节胶州开发区会场”活动打造成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几年来,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青岛湾区发展的重要一环,充满生机和活力。本次活动,开发区管委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场地、设施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为啤酒节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届时,胶州市民将迎来一个盛大的夏日狂欢节,开启“相约美丽胶州 畅饮八方鲜啤 ”的模式。

\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胶州开发区会场 位置示意图

为把本次活动真正办成市民的节日,活动举办期间,将对全体胶州市民免费开放;市属各部门也将密切配合,启动公交线路调整、水电安保等工作;届时,市内将设几个便民服务站,免费接送市民去参加啤酒节盛大活动;通往胶州开发区的发车班次将增加并延长发车时间,还将和代驾公司合作,让市民开心、放心狂欢!

啤酒节即将在胶州盛大启幕,必将成为胶州市民夏日狂欢的必选场所,可谓万人瞩目,啤酒节现场也将成为欢乐的海洋,也是商家展示形象、树立品牌的绝好机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