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炎炎夏日 胶州一小区连续停水四天

2017-06-29 08:34:4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小区停水四天 居民遭遇用水难

这两天,胶州世纪华庭小区的居民日子可不好过,这天天没水的日子,一过就是四天。

走进世纪华庭小区居民的家里,打开水龙头,大伙都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炎热的夏天没有水,这洗衣洗澡,拖地做饭的,该怎么办呢?

大伙告诉记者,今天是停水的第四天,除了想尽一切办法循环用水之外,想要弄点水到家里,也不是件容易事。

小区大约有300多户居民,之前,水费一直是交给物业的。如今遭遇用水难,大伙问了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可是为什么没有水,什么时候才有水,这些问题始终都没有一个答复。离开居民家中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按照物业的说法,如今居民家中停水,还是因为自来水公司的供水出现了问题。随后,记者拨通了胶州自来水公司的电话。

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整个胶州水源状况不太理想,供水出现困难,目前主要是从棘洪滩调水来补充供给,从6月22号起,胶州自来水公司方面也开始实施分区限压供水措施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