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胶州七中成赢家

2017-07-03 12:46:11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七中喜获乒赛男女团体双冠王、单打双冠王

7月1日,胶州市第十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香港路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

7月1日,胶州市第十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香港路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胶州七中代表队经过三天的角逐,脱颖而出,夺得初中组男女团体双冠王,夺得初中组男女单打双冠王。

近日,胶州市第十届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激烈角逐,胶州七中乒乓健儿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每一场比赛。男女团体赛中,面对强劲对手,七中选手分别以3比1和3比0的成绩双双夺冠。在初中组女子单打比赛中,刘博涵、张筱涵、宋一凡三位同学包揽初中组单打前三名,在初中组男子单打中,臧天宇夺得初中组第一名,刘鸿元夺得初中组第四名。

\

在本次比赛中,胶州七中运动员拼搏努力,最终获得了男女团体双冠王和男女单打双冠王的成绩,再次展现胶州七中学生“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练的科学指导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长期以来,学校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学生特长培养,积极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发展自己的机会。学校坚持开展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棋类等四十多个社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

记者 孙强 实习记者 马云帅 通讯员 张晓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