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降雨量不及市区一半 未来三天多云间晴

2017-07-03 16:59:34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偏心大雨厚了市区薄了郊区 未来三天多云间晴

从前天夜间开始,一直持续到昨天白天,我市出现了断断续续的降雨。但这场降雨有些“偏心”,大部分的降水集中到了市区。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阴有阵雨转多云有轻雾,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2.1℃,其他区市最低在即墨22.3℃,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5.3℃,其他区市最高在即墨28.2℃。

据青岛市气象局观测资料统计,从前天晚上8时至昨天下午3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2.5毫米,达到了中雨的量级,其中市区44.8毫米、崂山20.0毫米、城阳26.8毫米、黄岛20.3毫米、胶州20.9毫米、即墨21.6毫米、莱西22.8毫米、平度9.4毫米。 “这场降雨大部分下到了市区,郊区的降水并不多,尤其是平度。 ”据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我市最大降水68.5毫米出现于青岛市气象台观测站。

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5日部分地区可能有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气温逐步回升,最低气温全市22℃到24℃,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6℃到28℃,内陆地区28℃到34℃。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