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醉驾不长记性不到一年再酒驾 被胶州交警查获

2017-07-06 08:41:20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交警大队查获二次酒驾司机

7月3日,胶州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胶平路路段查处酒驾任务,发现一辆灰色小型客车有可疑迹象,要求其停车检查。没想到,这位驾驶员竟然是二次酒驾,将面临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酒驾被查一次应该长记性了,可就是有人仍然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这不,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路口时,发现一辆灰色小型客车在路上走走停停,示意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看到民警后,更是有转弯掉头的迹象。民警立即上前将车拦下,让其下车接受检查,一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浓浓的酒味,民警让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并出示其驾驶证,驾驶员孙某先是辩称自己忘带驾驶证了,又说是朋友喝酒吐在车上的,还不停吸引,反正就是不接受检测。

\

经过民警反复劝说,孙某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3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再次让他出示驾驶证时,孙某说驾驶证真的忘带了,由于孙某提供不出驾驶证,民警只好将其带到中队进行询问。经查询,发现孙某在2016年9月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面对着铁一样的证据孙某对二次酒驾事实供认不讳,心中感到懊悔万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孙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在此提醒市民:亲朋好友相聚,喝酒难以避免。但是切忌酒后驾车,驾驶证吊销其间不要驾驶机动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违纪违法。

(记者 孙强 实习记者 马云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