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暴雨大树拦路 交运员工应急抢险恢复道路通行

2018-07-25 07:37:19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暴雨大树拦路 交运员工应急抢险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交运员工对上里路进行应急抢险,恢复道路通行。

7月23日下午,受台风“安比”影响,胶州出现暴雨和大风天气,风力达到八级以上。下午两点多,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505路城乡公交驾驶员刘进洪从胶州汽车总站发往里岔镇行驶至上里路时,发现前方路中央横着三棵大树挡住了去路。

“车上还有20多名乘客焦急等待回家。”刘进洪说,见情况特殊,他立即报告公司驻里岔客运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告公司和公路部门,同时立即组织驻地调度员、驾驶员带上锯子、撬棍、绳索等工具,驾驶应急救援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分工进行抢险,切割倒伏树木,清理断落枝杈,用抢险车拖拽挡路的树干。经过半个小时的冒雨作业,终于成功的将倒下的树木清理完毕。驾驶员顺利运送乘客通过。

此外,在交运温馨巴士城乡公交途径的胶州市洋河镇尧洼村口的公路,同样有大树被大风吹倒,交运员工也是第一时间配合公路部门进行抢险,恢复道路畅通。

为保证台风天气乘客安全,公司密切关注气象和路况,安排部分线路临时停运,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待恢复安全行车条件后适时恢复发车。同时,第一时间发布班次停开信息,方便群众出行。(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