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国际机场新城崛起 助力胶州地产高速发展

2015-08-02 17:36:08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伴随着胶东国际机场的落户,胶州坐上了时代的浪潮,重新规划了各片区的发展。未来的胶州将以少海新城的建设为龙头,加快行政文化中心和南部区的建设,调整优化旧城,高标准发展空港新城,形成带动产业发展的关键区域。区用地功能: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强化城区综合服务功能,增强聚集效益,建设以外向型工业为主导的园林城市。新机场落户胶州市胶东街道,对胶州乃至周边区域的楼市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和重大利好。随着新机场未来的建成使用,胶州及其周边已吸引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入驻,空港小镇、新天地等重磅楼盘都已抢占先机,空港新城的雏形已经显现。

  空港新城拔地而起

  随着胶东机场落户胶州,与蓝色发展计划交相呼应,为胶州的发展插上有力的翅膀:胶州湾大桥通车,从胶州至青岛主城区仅需50分钟;胶州湾大桥胶州下桥口开工,建成通车后,胶州与青岛主城区的距离将缩短至23公里;胶东新机场开建,将逐步取代流亭机场成为青岛新的空港中心。据规划,依托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空港新城”重点发展临空经济,建设成现代物流中心、通用飞机制造和飞机维修中心、高端人才生活中心,发展国际航展中心,形成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成为发展蓝色高端经济的重要载体,努力建成山东半岛区域经济动力中心。

  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入驻

  随着新机场未来的建成使用,胶州及其周边已吸引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入驻,7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胶州市胶东镇政府对面的新天地国际新城项目。在现场,记者看到崭新的楼层鳞次栉比、整齐划一。据该项目孙总介绍,新天地国际新城项目是新天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上品力作,也是新天地置业打造的纯湖景住宅项目,此次新天地置业独揽胶东国际机场核心地段,胶东镇政府对面两幅地,正式进驻新空港核心板块,也意味着在胶东这片山景湖景养生资源优势明显的片区又将崛起一座全新的湖景高品质社区。“我们项目紧邻国家三A级景区—— 渔乐湖公园,公园占地22万平,整体公园映入眼帘,户户欣赏湖景,项目距离胶东国际机场约5分钟车程,充分享受到空港新区完善的交通网络和商业配套。项目周边有一站式教育资源,两所幼儿园,胶东镇小学,四中,十二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项目一期占地2.7万平米,总建面3.7万平米,建筑风格采用纯正英伦风格,项目一期为舒适多层与湖岸洋房,整体湖面映入眼帘,户户观湖景。面积在88~207平米,套二,套三,套四经典户型,项目城市配套和社区配套较为齐全,周边配有利客来购物中心。社区建设了近万平米的主题商业,计划配有便民超市、蔬菜水果店、干洗店、餐饮、社区诊所、自助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BAIDU_CLB_fillSlot("322971");</script>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胶东镇政府东侧的空港小镇项目。该项目李总告诉记者,项目占据天时地利,位于胶东镇核心区域,204国道北侧,胶东镇政府东侧,南临麻湾渔乐湖,北靠胶东国际机场,交通非常便利。记者了解到,胶东国际机场现已奠基,空港小镇项目毗邻机场,15分钟即可直达。“项目最大的优势就是交通方便,离新客运站近,占据了客运站商圈的核心。公路网络四通八达,地铁十分便利,可以说,项目所在的位置,北到济青高速,西到同三高速,南到青兰高速、少海公园,东到流亭机场,半小时之内都可以到达。业主在尽享出行便利的同时,项目可享区域发展利好,保值增值潜力巨大。”记者 匡雅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