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洋河:春晖卫生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2016-04-18 07:19:2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18日讯  近日,胶州洋河镇中心卫生院广大医护人员在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庆祝“洋河春晖卫生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正式成立!该服务队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技术骨干和年轻医护人员29人组成。志愿团队的主要职责是:宣传普及红十字知识,开展人道主义救助活动,举办初级救助培训、群众性健康知识普及和其他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活动。

成立大会上,胶州市红十字会赵涌秘书长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启蒙课,会上详细解说了红十字会的历史形成与发展,发扬红十字精神的重要性,开展红十字活动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为加深理解,大家观看了红十字相关视频资料,让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原则,坚定了不以盈利为目的,不以虚荣而上进,本着踏踏实实的作风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服务队以“奉献爱心,感恩社会”为宗旨,以“山水有情,爱心无限”为服务理念,将在洋河镇开展下乡义诊、卫生关怀、宣传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项目。志愿团队将以一颗志愿的心为百姓服务,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人道主义救助。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杉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