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新机场配套高速开始征迁 胶州400户居民完成拆迁

2017-11-06 15:37:57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新机场配套高速征迁开始,近400户居民完成拆迁

\

日前,青岛新机场建设进展迅速,各项工程建设正按照预定时间有序进行,机场容貌轮廓逐渐清晰。与此同时,与机场配套的机场高速征迁工作也已经开始,截至11月3日,机场高速胶州段已经有366户居民完成征迁签约,占征迁总数的92%。

10月27日,青岛新机场高地铁站房顺利实现封顶,这也是青岛地铁8号线在建站房中首个完成封顶的站房,新机场建设进展迅速。与此同时,与机场配套的各项建设也在积极的推进中。11月6日,记者从青岛新机场所在地胶州市胶东街道了解到,截止11月3日,青岛新机场机场高速胶州段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总共需要征迁的399户居民已经有366户完成征迁签约,签约率达到了92%。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新机场机场高速让路,胶州市共有麻湾东村和大店村两个村庄的399户居民需要拆迁,征迁工作从10月底开始展开。自签约工作开始以来,胶东综合执法中队每日派出四支分队,昼夜轮流对应征村庄做好维持和安保工作,积极配合机场征迁组对小麻湾东村、大店村的签约现场及拆除现场秩序进行有效的维护,确保机场高速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傅念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