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全员参与“创城” 注重细节

2015-10-30 16:55:2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30日讯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如今,这句创城口号,已深深铭记在广大市民心中。胶州巴士公司也不甘落后,把“创城”列为近期主要工作来抓,将“创城”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目前已对600余辆公交车进行清理,并对900多个站棚、站牌进行彻底清理。

10月29日,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到,胶州巴士公司的“创城”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遵循胶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不为“创城”而“创城”,“创城”只为惠民生,要让城市更文明,着力打造“创城”“民心工程”的宗旨,有条不紊的进行“创城”计划。擦亮服务窗口,为“创城”增光添彩。“创城”活动中,胶州市巴士公司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展示胶州的文明新水平。“我们胶州巴士,作为胶州的一张张名片,在服务中更能彰显胶州文明,因此,我们公司更要求每一位公交司机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做到更好。不仅将乘客安全送到站,更是心系乘客。”胶州巴士公司员工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

据采访了解,目前胶州巴士公司将“创城”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并且已对600余辆公交车进行清理,并对900多个站棚、站牌进行彻底清理。“我每天两次擦洗我负责的车辆,我们公司还举办了‘我最喜欢的公交司机’网络投票活动,公司看会说,要发挥榜样的作用,通过表彰倡导先进,引导每一位司机提高服务质量。‘创城’展示了城市文明,带给乘客更多实惠。”胶州巴士公司公交司机刘先生说。

人人需要文明城市,城市需要人人文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为提升市民素质的有效载体,胶州巴士公司以“创城”为契机,通过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培养公交司机的文明行为习惯,带动巴士公司管理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从而为“创城”尽一份力量。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