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启动爱心温暖行动 五百件棉衣运往贵州

2015-11-02 11:23:2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2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从胶州市巴士公司获悉,10月29日,满载着胶州巴士公司干部职工一片爱心的五百件过冬棉衣,启运贵州镇宁县革利乡窝寨小学。

\

自胶州市与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达成缔结友好市县战略合作协议后,胶州巴士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胶州巴士公司干部职工深深牵挂着地处云贵高原窝寨小学的孩子们,多次募捐衣物和学习用品。胶州巴士公司还于上半年与窝寨小学建立了帮扶过冬棉衣的意向。冬季来临,该公司启动“少海扬帆·爱心温暖行动”,号召干部职工省出一顿饭钱、一包烟钱,聚资统一购买棉衣,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冬季的温暖,送去尚德胶州人的爱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13000余元,捐衣五百余件套。

\

胶州巴士公司根据学校具体需求,统一购买了防寒棉衣,并组织志愿者队伍进行分检包装,当日通过物流运往贵州山区。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