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这些米面全部送给困难家庭老人

2015-11-29 08:17:2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走访敬老院

信网胶州11月29日讯  近日,胶州里岔派出所开展了大走访活动,民警们通过前提摸底掌握一些困难家庭和一些五保户老人情况后,买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给了他们。今后,里岔派出所还将把这个活动持续下去。

昨天,在胶州里岔镇一个敬老院内,里岔派出所民警们给这里的30多名五保老人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谢谢你们还想着俺,俺们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们就放心吧。”拿着这些五篇,今年71岁五保老人王金良很激动据悉,从今年开始,胶州里岔派出所结合大走访活动,推行“民生警务”,打造爱民型、服务型基层派出所,全力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同时,坚持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中秋节期间,办案民警就到辖区帮扶慰问困难家庭20户,他们走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这些困难居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而在重阳节当天,民警们又带着节日礼品到辖区敬老院看望敬老院老人,并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今年国庆节期间,里岔派出所还联系爱心企业到胶州市第二十五中学走访帮扶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每位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这种活动我们还会一直搞下去,为建设里岔成为更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而努力。”一名民警说。

另外,里岔派出所始终把侦破案件放在各项工作首位,真正做到集结出动快,部署决策快,协查堵控快,达到快侦快破的目的。 一年来,通过实施“查、堵、巡、防、打”等各项工作措施,加强联防联控,突出重点,在“百城禁毒会战”行动、打击“黄赌毒”行动成绩名列全市第一,1至8月份逮捕成绩名列序列派出所第一名,“夏季风暴”和“猎鹰反盗”等行动中成绩突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40余人、取保候审7人、逮捕31人,打掉犯罪团伙2个,抓获各类逃犯5人,社区戒毒10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办理“黄赌毒”案件40余起,治安处罚80余人。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