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公司再现拾金不昧好司机

2015-12-17 07:52:4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2月17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巴士公司获悉,12月9日,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收到一封来自青岛的快递,快递里面是一封感谢信。经了解得知,是失主刘女士为感谢27路驾驶员孟凡高用快递送来的。

据胶州巴士工作人员介绍,12月2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刘女士从李哥庄乘坐27路公交车到市里,在世纪地下商场站下车时,因拿东西太多,不慎将装有苹果笔记本电脑的背包落在车上。下车后,刘女士才发觉,电脑是今年9月份花7000多元的苹果牌的,电脑里存有自己所有的工作资料和客户信息。所以刘女士立刻拨打了110报警,并打车赶到火车站调度室。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背包已经被27路驾驶员孟凡高交到了调度室,而调度员郑玲正在从包里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驾驶员孟凡高到达火车站调度室后,习惯性到车后面转一圈,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背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一部手提电脑,立刻交给调度员。正在调度员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时,没想到失主刘女士就找了过来,民警也赶了过来。得知孟凡高拾金不昧的举动后,刘女士感激万分,她说自己是青岛人,来胶州办公事,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使自己虚惊一场。

据了解,回到青岛后,刘女士放下手中的事情,先给孟凡高写了一封感谢信通过快递寄到胶州巴士公司。以前自己对胶州和胶州人了解的不是很深,通过这件事情,使她对胶州的印象更好了,感谢胶州巴士公司的孟凡高师傅。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