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中心医院启动“万人流动血库”活动

2016-01-12 08:07:5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12日讯 日前,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了解到,1月8日上午,胶州中心医院为缓解用血情况紧急,该医院启动“卫生计生系统万人流动血库”,团委组织医护人员爱心献血,当天就献血4万毫升。医护人员用他们的热血和爱汇聚成冬日里一股股暖流。

1月8日,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启动“卫生计生系统万人流动血库”活动,医院团委积极组织医护人员爱心献血,记者看到不一会功夫献血车里就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们认真地为献血者们填表、测血压、验血型,对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采血。

医院党委书记马桂莲表示殷红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多一个人献血,就可能多挽救一条垂危的生命!医院多年来一直积极号召职工加入献血的队伍中,仅当天献血总量多达40000毫升。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无偿献血者献血量累计少于一千毫升的,自献血之日起本人可以累计免费享受无偿献血量五倍的医疗用血,亲属(父母、子女、配偶)还可以享受等量医疗用血。无偿献血者献血量累计满一千毫升的,本人终身免费享受医疗用血。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晓玲 王晓飞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