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2016青岛少儿春晚海选 胶州育才文武学校夺冠

2016-01-14 17:31:1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14日讯 近日,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2016年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成绩公布,胶州育才文武学校代表队所表演的武术节目《经文纬武精忠报国》从参加海选的600多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育才健儿以精湛的武艺、矫健的身姿、齐整的动作、恢宏的气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交口称赞,并以98分的成绩名列第一名。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节目前25名直接获得2016年青岛少儿春晚的晋级资格。

\

据悉,青岛电视台2016年少儿春晚海选自2015年12月5日开始,至2016年1月3日圆满结束,共有4300多名小选手报名,参赛节目600多个。本次海选采用评委打分制,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的整理,排名前25名的节目已经直接获得录制2016年少儿春晚的资格,除此之外,组委会又根据成绩挑选出排名26至64名共39个节目,决定以网络人气投票的形式,由观众们票选出3个人气最高的节目,也可以获得参与少儿春晚的录制机会!

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到,胶州育才文武学校是一所以文为主,以武为特色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由新中国第一任武术队长徐学义宗师的掌门大弟子、当代武术名家徐守礼老师创办。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武术教学特色鲜明,文化教育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为中国武协会员单位,山东省武术队培训基地、宁夏司法警官学院输送基地,被青岛市评为“名优武校”!办学十几年来,该校学生在全市举办的英语口语、作文等竞赛中多次获一等奖等奖项,并多次承担了中央电视台、2008年奥运会、省市级的大型表演任务,连续15年蝉联青岛市武术锦标赛团体冠军。

文/图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明华 李九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