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医院服务礼仪规范提升工作获得A级

2016-01-15 07:58:3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15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人民医院了解到,根据《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服务礼仪规范培训提升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胶卫计字〔2015〕59号)要求,12月14日-23日市卫生计生局对各医疗卫生单位服务礼仪规范培训提升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本次考核内容主要涉及院内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考核情况、督导师上岗工作情况、《岗位服务礼仪规范手册》制定情况和院内服务礼仪规范的落地执行情况等四项内容。

胶州卫生计生局抽调骨干督导师组成2个考核组,按照标准统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查看资料、实操考核、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全市24家医疗卫生单位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经考核组成员评议后确定了各单位考核等级。其中,A级单位有胶州人民医院等8家,B级单位有心理康复医院等11家,C级单位有胶州中心医院等5家。

\

考核组认为胶州人民医院服务礼仪规范培训提升工作氛围浓厚,措施有力,对院级督导师队伍的服务礼仪水平、督导技能整体情况及绝大多数科室服务礼仪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胶州人民医院护理组督导师采用欲扬先抑的手法将情景剧授课与督导流程融洽编排,生动形象的把日常工作中的反面案例和正面做法相串联,对比鲜明,警醒作用显著。还对胶州人民医院将岗位情景剧拍成了微电影,上传到门户网站并在院内公共区域播放,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而给予表扬。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