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新年临近,校车里年味浓

2016-01-21 07:42:3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21日讯  岁末已至,中小学即将迎来寒假。交运集团胶州公司的180部温馨校车车厢文化也更新了本学年的最后一期主题。1月20日,记者来到胶州市三里河小学,一迈进车厢便能感受到浓郁的年味气息。校车照管员们把一年来用手机记录的与每位学生的点滴画面清洗成照片,粘贴在车厢两侧,作为温馨校车陪伴学生成长的见证。车窗上贴着手工剪纸窗花,车顶挂满了精致的小彩旗,车厢到处点缀着精美的爆竹、铃铛、拉花、蝴蝶结、福字等挂饰。有的车厢还张贴着辞旧迎新的春联,俨然一派喜迎春节的热闹气象。下午放学后,学生们欢快的涌入校车,惊喜于照管员们精心布置的车厢,脸上纷纷绽放出灿烂纯真的笑容。

\

据交运集团胶州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给乘坐校车的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纾解学习压力,同时利用学生乘车的时间培育学生的兴趣爱好和良好情操,公司每年都会精心打造多个主题的车厢文化和校车流动课堂,以各具特色、寓教于乐的形式将青少年教育延伸到学校课堂之外。

\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