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志愿活动

2016-02-29 08:16: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2月29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按照胶州市妇联、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工作部署,2016年2月25日,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胶州市阜安托养中心,认真开展了“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胶州全媒体采访得知,此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托养老人,义诊专家仔细询问老人病史、诊治,并嘱咐他们按时按量服用药物。青年志愿者为老人测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介绍保健知识,耐心解答问题等。短短一上午,共为老人们测血压70余人次,测血糖6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折页300余份,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胶州市阜安托养中心负责人说:“非常感谢医院能经常来这里为老人们提供健康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

  胶州市卫计局称,近年来,按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要求,市第三人民医院充分利用学雷锋日、三八妇女节、世界卫生日等节日,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派出10余名专家深入社区、托养中心、镇村免费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常见病诊断与治疗等专业医疗服务,营造出携手助民、传递大爱的文明环境,用医者的无私奉献提升着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孙丽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