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驾驶员刘宝胜“托人”寻失主

2016-03-31 08:18:0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3月31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二路队210路线驾驶员刘宝胜驾车行至佳乐家超市附近时,从车厢内捡到一个钱包,在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情况下,刘宝胜几番周折,四处打听,最后终将物归原主。

胶州全媒体经采访了解到,3月27日早晨,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二路队210路线驾驶员刘宝胜驾车行至佳乐家超市附近,在车厢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的男士包,刘宝胜上前将包收起来保管好,车到调度室他将包交给调度员董静,俩人一起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查看,发现内有2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

刘宝胜一看身份证主人叫刘涛,住址是胶北东风村,但是没有找到任何联系方式。刘宝胜想起以前有个同事家就住东风村,于是,马上给那个同事打电话询问是否认识一个叫刘涛的,年龄20岁。无巧不成书,那个同事说他和刘涛的姐姐是同学,刘宝胜高兴极了,他将捡包的事情告知后,托同事转告刘涛的姐姐,让他们到调度室领取丢失的包。

刘涛的家人得知此事后非常感动,两天后,刘涛送到调度室一封感谢信,感谢助人为乐的刘宝胜,他说:“我们互不相识,刘师傅捡到我的包能通过自己的关系‘托人'找到我,这不单纯是拾金不昧,他这份为急乘客之所急,为乘客着想的工作态度让我十分感动,同时也让我见识了公交驾驶员的素质和品德”。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