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擦亮城市窗口为旅客搭把手

2016-03-06 09:13:2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3月6日讯  3月5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交运集团(青岛)胶州分公司共青团委和“向日葵”志愿队在胶州汽车总站开展了“擦亮城市窗口,为旅客搭把手”学雷锋活动。

\

今年3月5日适逢阴雨天气,料峭的北风吹个不听,空中也时而飘些丝雨。共青团员和向日葵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开展学雷锋活动。为迎接学雷锋日的到来,十余名共青团员在胶州汽车总站开展“擦亮城市窗口”活动,冒着寒风,清扫雨后路面上的积水,找来抹布、刷子、水桶、扫帚等工具,将汽车总站院内和站前广场的垃圾桶等卫生死角洗刷的焕然如新,将车站各处玻璃窗户擦得晶亮剔透,并踩着泥泞将站前广场两侧绿化带内的烟头、杂物等捡拾得干干净净。

\

同样的,“向日葵”志愿者们“为旅客搭把手”活动也搞得热火朝天。十几名志愿者在旅客进站口排成两排,遇到提拿大件行李、怀抱小孩和行走不便的旅客便热情主动的上前“搭把手”,将旅客和行李送上车后再迅速返回进站口,如此循环往复,忙碌并快乐着。对于志愿者们,今天还是个特殊的日子:交运“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两周岁的生日。他们希望以此种形式纪念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向日葵”志愿者们还一同分享了“生日蛋糕”。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