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手机丢了司机很受伤 盼望“捡到”者早归还

2016-03-18 08:30:3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3月18日讯  3月16日下午1时48分,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公司503路公交司机孙代友将手机放在车座下放被一位女乘客“捡到”,手机内存卡里有他结婚时候的照片和孩子从3岁到14岁的成长照片,对司机非常重要,盼望“捡到”手机的女士能将手机归还。

\

孙代友是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公司503路公交的一名司机。3月16日中午,执行完上午的运行班次后在食堂简单吃了点饭便回到车上,躺在驾驶座后面的一排座椅上休息,期间和妻子打了一通电话后便把手机放在车座低下。13:45醒来提车上位准备发车, 15:00左右到达终点站良乡村,一摸口袋手机不在,这才想起手机落在座椅下了,于是赶紧去找,哪成想手机早已不翼而飞。这可把孙代友急坏了。“是一部VIVO智能手机,三个月前刚花了2000来块钱买的。里面有张内存卡,存着我和妻子结婚时候的照片,还有我我儿子从3岁开始到14岁的成长照片,对我特别重要。”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孙代友常年坚守的服务乘客的岗位上,每日兢兢业业,节假日也经常要加班加点保证旅客正常出行,停车休息的时候总会拿起手机看看妻子和孩子的照片,给他们打个电话拉拉家常,心里也能有个慰藉。

\

3月17日上午,趁着休班的时间,孙代友来到公司监控中心调取了昨天下午的行车监控记录,发现手机是被一名女乘客“捡”去了。该女士13:48分上车,顺手捡起了手机,关机后放在自己的手提包内,14:16分下车在七公司站点下车离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捡到手机的女士能够将手机归还这位司机朋友。联系人:法女士(司机的妻子),电话:13791966275。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