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温馨校车学雷锋月活动评选产生540名美德少年

2016-04-10 09:34:4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10日讯 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刚刚结束,交运集团胶州温馨校车公司开展的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也圆满收官,并评选产生了540名学雷锋美德少年。

今年3月份,交运集团胶州温馨校车公司在所属180部温馨校车上开展了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扮靓温馨车厢、讲述雷锋故事、评选美德少年等具体活动项目。

校车照管员们精心搜集了各种雷锋主题的照片、宣传画、剪纸贴画和记述雷锋事迹的文章等,清洗、彩打后张贴装点在车厢内。下载了介绍雷锋事迹的动画视频,拷贝到车载电视上每天循环播放;在学生乘坐校车上学放学的路上,为学生们介绍雷锋精神的内涵,讲述雷锋故事。

为鼓励学生们以雷锋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公司还在180部温馨校车上开展了学雷锋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经过推荐评选,共产生了540名美德少年,由校车照管员为美德少年发放了学雷锋纪念章。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