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89岁老太太孤身寻子 胶州车站助其回家

2016-04-18 07:25:2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18日讯  4月16日上午,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站前广场捡到一位89岁高龄的老太太。老太太孤身一人从平度来胶州寻找儿子,到站后无人接站孤助无援。胶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通过民警帮助老人找到儿子并将其平安送到儿子家中。

4月16日上午7:50,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站前广场巡视时发现一位老太太站在雨中,手里拎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孤助无援的徘徊张望。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大娘,您这是要去哪里,在等人吗?”因为上了年纪,老人耳背的厉害,问了几遍才支吾着回应,但是口齿不清。怕老人淋雨生病,工作人员只好先将老人请进站长室,并为老人拿来面包和热水。

\

可能因为年事已高,老人有些“老糊涂”,神志时好时坏,时不时的吵嚷着要找儿子。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劝说老人,一边了解情况。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得知,老太太名叫焦美娥,今年89岁,家住平度市万家镇院后村,由三个儿子轮流养老,其中大儿子和小儿子家在平度,二儿子王某在胶州落户。16日一早,大儿子将其送上客车后忘记与二儿子对接,导致老人到站后无人接站。焦老太既不认识路,又没有儿子的电话,一下车便傻了眼。

工作人员无法联系老人的儿子,只得报警。民警了解了有关情况后,通过户籍查询和排查,最终找到了老人的二儿子王先生,并与其取得联系,得知王先生家住胶州市北关办事处郭家湾村,之后便驱车将老人送到王先生家中。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