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喜迎七一建党节 胶州小学生剪出7.1米长卷

2018-06-26 14:19:07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喜迎七一 胶州小学生剪出7.1米长卷

\

日前,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胶州市洋河小学师生历时8个多月精心创作“喜迎建党九十七周年”剪纸长卷,长卷全长7.1米,内容以该镇主要风景区为主线,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摄影 王昭脉)

\
\

6月25日,记者来到胶州市洋河小学,见到了该小学剪纸社团师生的新作品“喜迎建党九十七周年”剪纸长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摄影 王昭脉)

\
\

记者注意到,该作品全场7.1米,内容以洋河风土人情为主,以艾山为主线,涵盖了东石、西石、九鼎莲花山、旺山梅园、洋河梯田、千年银杏树等风景,以及洋河工业园、星空天文馆、山前通用机场等现代化场景。“这幅剪纸作品从前期学校校长提议,到设计、加工、修改等,前后历时8个多月。”学校剪纸社团负责人告诉记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摄影 王昭脉)

\
\

这幅作品通过打造山水洋河、建设美丽乡村呈现的新的美景为主,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作品充分表达了师生们对党的赞美,共同向党的九十七华诞献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摄影 王昭脉)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