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是否非法调查无果 胶州大沽河岸仍在采砂

2015-09-03 09:06:4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采砂点有卡车装砂外运

信网胶州9月3日讯 8月25日,胶州全媒体报道了胶州市大沽河沿岸的一处采砂点,该采砂点位于胶莱镇小高戚家村南侧的一处生态园内(详见http://jiaozhou.qdxin.cn/shehui/2015/08/158.html)。在之前的采访中,胶莱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称会调查其采砂手续,但一直未有结果。9月2日,胶州全媒体再次接到了居民投诉,在调查未有结果之前,该处采砂点每天仍在采砂。

胶州全媒体记者随后再次来到现场,采砂点四周用铁丝网围着,内部底下的沙坑比上次来时明显扩大,两辆铲车同时作业,不远处停着一辆卡车,正在等待装砂外运。

记者隔着铁丝网拍摄取证,被发现后,有3名工作人员追了出来,阻拦记者拍照。在表明身份后,有一位带头的男子不承认非法采砂。“2年前,小高戚家村要改造,我们从外地买了很多砂,存在这里,这里之前是个池塘。后来不改造了,我们把砂挖出来卖,这些砂都是我们自己的。”同时,该男子称,存砂之前曾给池塘拍了照片,并上报给了镇政府,得到了批准。

记者随后来到小高戚家村走访,居民均称,近几年并未听说有改造计划。对于男子所述的存砂得到批准一事,记者采访了胶莱镇政府宣传部,有办公人员称,关于此事并不知情,需要核实后给予答复。由于当地居民担心,此采砂点距离大沽河大堤不远,挖坑、积水会影响大堤的安全。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土地监管执法部门,对方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胶州全媒体将跟踪报道。

文/图 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