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中启广场两处古力井盖丢失市民要注意

2015-10-19 09:01:3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9日讯 近日,市民杨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胶州市中启广场附近有2处古力井盖丢失,白天路过能看见,还好点,晚上这儿挺黑的,给过路市民带来危险。

杨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他发现该路段潮州路与兰州东路交叉口西行50米及300米左右道绿化带处有两处古力井盖丢失已有数月,目测井深约有1米。10月18日下午3时许,胶州全媒体找到了这两处古力井盖,在附近绿植的掩映下,这个裸露的井十分不显眼,很难被发现,井颇深,井里堆有垃圾。“当时天比较黑,前面也没车,快骑到交叉路口时,我转头提醒孩子注意安全刚提醒完孩子,他的自行车猛地一震,然后摔倒在地。从地上爬起后才发现,自行车轮胎卡在这一处丢失古力井盖的泄水沟里。

\

附近居民李先生说,晚上灯光昏暗,他走到十字路口差点踩空掉进井里。李先生认为,下水井盖丢失,应该设立一个警示标牌,看到下水井里已经堆了不少杂物和垃圾,可见这个下水井盖丢失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此处道路窄,人流量大,车流量也大,井盖没了很影响交通,也不安全。

随后,胶州全媒体拨打了胶州市政热线,向工作人员反映了古力井盖丢失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还不能确定井盖具体属于哪个部门,所以会通知多方进行查看,将尽快反馈到具体负责这个井盖的部门。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