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老城区商业圈卫生环境 市民堪忧

2015-10-27 11:35:3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10月27日讯 近日,胶州一网友苏先生在网上反映,胶州的老城区卫生环境令人堪忧,尤其是向阳市场商业圈和老汽车站商业圈,人流量特别大,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了胶州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狠狠整治一下。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保洁力度和垃圾清运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垃圾日产日清,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10月26日上午,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来到胶州市老汽车站商业圈。胶州市民苏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咱老城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脏、乱、差。尤其是向阳市场和老汽车站这一块儿,原本是胶州市的繁华商业圈,这可倒好,卫生环境搞成这样,真是影响市容啊。”老汽车站商业圈的沿街商店店主吴女士说,“都已经清理了,你看看,沿着世纪北门到我这里这块儿都变干净了,以前可不行啊,以前逛街的人都没法迈步,其实,大家都注意保持就很好。”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向阳市场商业圈,正值雨天,广州北路向阳市场仍呈熙熙攘攘状,门前的环卫工人也在冒雨清理道路垃圾。“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每天都有环卫工人定期打扫,这样卫生搞好了,来往逛街的人更多了,我们生意也好做啊。”向阳市场商业圈内的沿街商店老板娄女士说。正在清理垃圾的环卫工人孙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我们每天都流动性不定时的打扫,这块儿人多啊,垃圾也多,所以,我们一刻都不敢疏忽,哪儿有垃圾我们就去哪。这路边的垃圾桶随处可见,我们也希望逛街的人啊,产生垃圾尽量往垃圾桶里扔,不要随手乱扔。”

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一直以来该局工作人员都是按照日常保洁和清运标准,对城区道路每天实行两次普扫,并进行日常巡回保洁。下一步,该局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大保洁力度和垃圾清运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垃圾日产日清,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