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路中央古力井盖破损 钢筋已露出

2015-11-02 11:02: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2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贾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社区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胶州市郑州东路与泉州路交汇处一块古力井盖被轧坏,井盖破损严重,钢筋都已露出,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11月1日下午3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现场发现一个古力井盖破损严重。井深约3米,仅留下数根钢筋裸露在外,并且周围无任何警示标志,安全隐患极大,一旦有人路过此处不慎踩空或有车辆经过,后果将不堪设想。在现场看到,行人路过此处时纷纷绕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破的,有一段时间了。”附近的居民李先生说,早晚上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若有电动车经过这里躲避不及就会摔倒。我晚上比较喜欢出门遛弯儿,有时就会遇到井盖缺失、破损或是错位没盖严的情况。晚上道路能见度低,稍有不注意踩到这些井盖就可能发生危险。

经走访调查,附近商铺老板告诉胶州全媒体,昨天下午五点,有一女士骑电动车经过此路段非机动车道时,被路中间这破损下陷的古力井盖绊倒。还好井盖钢筋结实,才没连人带车掉进井里。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0532-87212345,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没接到过此古力井盖损坏的反映,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并维修。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