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开展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2015-08-28 17:32:0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师执业管理,建立完善的医师准入后监管和退出机制,根据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统一安排,胶州市于近日召开了医师定期考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3-2014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并开始对全市取得医师资格,且2012年12月31日前注册在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及采供血机构中正履职的1300余名执业(助理)医师进行定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业务水平、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

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胶州市人民医院、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胶州市卫生干部培训中心作为考核机构并安排专人负责,根据《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确立了完善的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程序,坚持客观、科学、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开展考核,确保圆满完成本周期医师考核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医师信息上报和录入工作,9月下旬,考核机构将公布需接受业务水平测试的医师名单。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赵志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