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上半年利用内资突破150亿元

2015-08-11 15:44:4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公维国 葛铁男)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发改局了解到,1~6月份,胶州市实际利用内资152亿元,同比增长16.6%,其中利用青岛以外内资90.1亿元,同比增长9.8%,利用青岛以外内资总量列青岛十区市前列,高端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成为“吸金”行业。

  “总投资20亿元的京东电子产业园项目,将建设覆盖半岛和周边地区的胶东运营中心,形成集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商务运营基地,全力打造半岛地区最大的电商物流产业园。”市发改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胶州市引资更加重视质的提升,引进项目块头大、质量高,据统计,上半年全市新引进内资项目51个,总投资194.3亿元,创新集团青岛产业园、京东电子产业园等亿元大项目40个,较去年同期多14个。

  截至目前,胶州市在建内资项目86个,总投资342.9亿元,东软载波智能家居、德固特高端节能装备等过亿元内资项目60个,总投资328.7亿元。特锐德工业园、海尔空调二期等过亿元新投产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67.5亿元,同比增长11%。

  市发改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胶州市加强对新兴业态项目招引工作的研判,瞄准锁定高端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开展招商储备,目前全市在谈内资项目24个,总投资127.9亿元。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