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取缔一江湖游医窝点

2015-08-21 17:15:09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现场查获的药品

信网胶州8月21日讯8月18日,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铺集镇中心旅馆内有非法行医行为,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实施了突击检查,查实了该非法行医窝点存在非法诊疗行为的相关证据。

该非法行医场所位于铺集镇中心旅馆内的西北角,负责人黄某某,男,61岁,湖北省天门市人。现场查获黄某某非法行医的就诊登记本,医疗器械、药品以及废弃的一次性输液器等医疗垃圾。黄某某没有取得执业医师等相关执业资质,场所也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执业医师法》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取缔了该非法诊疗场所,对其使用的药品和一次性医疗用品以及就诊登记本进行了证据保全,下达了责令黄某某立即停止诊疗活动卫生监督意见书。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对黄某某非法行医行为实施追踪检查,防止其死灰复燃。

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度重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深入开展了卫生服务监督年活动,通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治理行动,不间断地实施重拳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净化我市医疗市场秩序,保障市民的就医安全。

文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图片来自网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