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社新小区供水严重不足 居民盼解决

2015-09-16 08:46:2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6日讯 近日,有胶州网友反映称,胶州市李哥庄镇社新小区最近供水严重不足,早晨6点多钟就停水,中午11点办前后才会来水,现在发展到晚上21点多钟就没有了水,也就是说早晨和晚上两个用水高峰期是完全没有水的,中午前后的水量也是极少的。低层住户和较高层住房都是如此,求解决用水难题。

9月15日下午4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社新小区门口,正巧碰到居民拿着水桶外出取水。小区居民王女士称,目前正是天气热的时候,但是小区内却经常由于水压低,供水不足。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小区内业主王女士的家中。打开厨房和卫生间内的水龙头,听到水管里发出气流声,却不见一滴水流出。据她介绍,由于自己家住在五楼,楼层较高, “我们家楼层比较高,供水的压力不够,水经常上不来。”

自从供水不足以来,如何储水成了王女士最关心的问题。胶州全媒体注意到,王女士的家中摆满了水桶和水盆。“这些水都是洗菜剩下来的,冲厕所用。”王女士介绍,供水不足以后,她只能经常从外面购买桶装水。

针对此事,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胶州全媒体,该小区是由李哥庄村自行供水,近期李哥庄村将安装增压泵。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