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医院北院公交站北侧 路面坑洼出行难

2015-09-17 09:58:3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几乎整天存有垃圾污水的坑洼路面

信网胶州9月17日讯 近日,有胶州网友反映,称胶州市广州北路大润发门前的公交站牌北侧,一段路面破损不堪,几乎整天有污水积存,靠近公交站牌、学校,不仅气味难闻而且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困扰,望相关单位及时修整。

9月15日上午,胶州全媒体来到现场,沿途看到,此处靠近大润发门前公交站牌,因为是胶州老城区商业街繁华处,所以人流量极大,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裂缝很多,坑南侧放有垃圾桶,坑里积满了黄色的污水,未经靠近便闻到臭气熏天,行人根本无法正常走路。

据周边网店的一名老板吴先生介绍,一到下雨天路面便是坑坑洼洼,行人在此处都是得绕远路走,而电动车陷进地面便会开不出来,身上被溅的到处都是垃圾桶里流出的污水,小车开进开出更是颇费周折。“这边靠近小学,小学生都不爱绕远路,便从此处蹦跳着过去,特别危险。而且正好挨着公交站牌,人多车辆也多,特别不方便。”正在接送学生放学的家长刘先生说,希望相关单位能修好此路,缓解当下路段坑坑洼洼出行难问题。

胶州全媒体在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因为没有注意到路面上大坑,直接骑了过去,结果不仅电动车被颠簸得摇晃不定,车主裤腿上全被溅满坑里积存的污水;还有一辆小轿车经过时,因为想避开大坑,临时转向,导致后面的车也紧急刹车,不仅造成路上交通拥堵,而且特别危险。“平时这里就是小学生上下学时间段,交通拥堵;而一到周六周天,这边逛街的人一多,更是水泄不通,寸步难行了。”另一位沿街网点孙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城建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市民反映过此事,胶州市有规划招标修建此路,我们会尽快对此路进行修复。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