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阜安袁家巷社区工作人员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5-10-21 08:41:3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1日讯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老人节来临之际,阜安袁家巷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铺集敬老院看望了辖区低保老人李荣香,给老人送去温暖和问候。

当社区工作人员到达敬老院时,老人正在吃午饭,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十分开心。刚到敬老院,社区工作人员就忙开了,整理内务,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梳头、剪指甲……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老人脸上也绽开了笑容。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带去了牛奶、饼干等食品及80岁以上老年人体检补助费,李荣香老人今年92岁,见娘家人来看望,喜极而泣,并感谢社区能把她安排到这么舒适的环境居住,李荣香说:“在这里吃的好,住的好,什么都好!感谢你们这么忙还来看我。”

\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和他们聊聊家常。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大家感到很满足。

社区希望敬老院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也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使老人真正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郭晓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