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里岔镇率先建设信息化智慧医院

2016-01-08 07:43:5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8日讯 近日,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胶州市里岔镇卫生院将自身信息化建设工作融入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中,全面打造智慧医院,开展2015年度“走进群众 走近健康”满意度调查走访活动。

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称,在走访活动中,里岔镇卫生院结合自身“数字卫生 智慧医疗”服务建设,为慢病人群、65岁以上老年人、低保、五保人群进行了健康随访,通过“健康管理分级管理”,建立完善的全镇域重点人群健康档案,依托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式团队中的心血管团队、内分泌团队等健康服务团队,以及远程监测系统、镇村一体化等健康服务网络,根据实际制定具有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使辖区居民得到主动化服务,使其健康得到规范化的分级管理。

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到,该活动中,里岔镇卫生院计划对辖区53个村庄的8900户群众进行入户满意度走访,目前已走访4550户群众,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医保政策宣传材料等15000余份。

胶州里岔镇卫生院表示,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过程,由该院54名职工及全体乡医组成的“天使在身边”品牌服务志愿者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等困难,如实记录群众对辖区卫生的真实声音,着力提升群众对胶州卫生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受到群众好评。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王晓双 马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