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汽车总站客流平稳安全服务保障措施有力

2016-04-05 08:52:1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5日讯 4月4日,记者从胶州汽车总站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车站客流较为平稳,旅客出行以中短途为主。其中客流高峰主要出现在4月2日当天和4月4日下午,以工人、学生返乡祭祖、外出游玩及返程为主。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胶州汽车总站中长途班次日均发送旅客6000人次,城乡公交方面日均运输旅客超过20000人次。期间,车站工作人员加强了旅客进站安检,查扣危险物品近50件,其中包括液化气罐、高度白酒、管制刀具及其他易燃易爆物品。为保证旅客愉快顺畅出行,车站工作人员不仅积极开展微笑热情服务,帮助旅客提拿行李、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同时根据各线路客流实际情况,加密了发车班次,增开了售票窗口,保证了旅客随到随走,最长候车时间也不超过30分钟。

\

小长假期间以多云晴朗天气为主,气温较为适宜,适合出行游玩,不少市民纷纷到胶州汽车总站乘坐青岛、黄岛、平度等方向的客车出游。清明正值樱花、杜鹃等花卉盛开季节,大棚草莓也到了收获季节,胶州汽车总站开通了青岛中山公园赏花直通车、草莓采摘+黄岛野生动物园直通车等短途旅游项目,深受市民旅客喜爱,不少人都携亲朋好友一起出行游玩。此外,也有不少旅客也选择乘坐车站旅游大巴在“烟花三月”“下扬州”,赴江浙苏杭等地游玩。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