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团委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6-04-05 08:56:2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5日讯  又是清明时节为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加强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安排下,组织团员青年于4月1日上午走进胶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为烈士敬献鲜花,缅怀先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十八岁,十九岁,二十岁... ...烈士陵园里得每个墓碑上铭刻着烈士的姓名和年轻的数字,无声地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如花一般的生命,在战争中凋谢,在战火中消逝,这些逝去的生命用血肉之躯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环境,身处和平环境的我们,向烈士表达敬意就是给自己以自尊,给名族以自信,给国家以自强。

参加扫墓的团员青年带着满怀的敬意表示,身处和平时代的我们身边没有炮火纷飞,但我们的工作岗位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疾病就是我们的敌人,技术技能就是我们手中的枪,我们要艰苦奋斗,锤炼自己的技术,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做好工作,为解除患者病痛,护航市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王晓飞 庄笑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