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青年水库建设监控基站 水源地将实时监控

2016-04-06 08:12:1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6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为保证胶州市城区居民饮水安全,近期胶州市水利局实施了2016年青年水库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项目,计划在青年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建设监控基站2处,购置安装监控摄像设备。

胶州水利局称,实时监控水库周边活动,防患于未然;在青年水库周边设3.3公里防护网,并在水库周边显著位置处设4道警示牌。

胶州全媒体经采访了解到,该项目于2015年12月份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今年2月份获得批复,3月获得资金批复,目前已完成招标控制价,3月11日发布指标公告。3月18号下午,由胶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标并进行中标公示,下一步胶州市水利局建设单位将组织中标单位开工施工,加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提高城区饮用水品质。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管延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