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举办首届中国(青岛)发制品行业电商生态峰会

2016-04-06 08:14:5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6日讯  记者获悉,由胶州市商务局、李哥庄镇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国际事务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青岛胶州市发制品协会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青岛)发制品行业电商生态峰会将于本月7—8日在胶州隆重举办。

据了解,本次峰会拟邀请知名电商达人代表及国内发制品行业知名企业家云集胶州。阿里巴巴速卖通、1688,亚马逊、eaby等知名电商品牌大区负责人及业界专家将在现场与参会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共同探究“互联网+外贸”。本次峰会将重点聚焦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探寻TA们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还将联手优秀主持人场外深度采访电商大亨,让观点和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

据悉,李哥庄镇是高端真人假发的“世界工厂”。2015年该镇发制品企业出口过亿美元,其中近90%的出口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发制品出口不仅没有下降,反而逆势增长,充分说明了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反映了跨境电商潜力无限。本次峰会将为中国发制品产区的电子商务聚集发展、抱团发展和特色发展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搭建中国发制品产区之间交流合作平台,让中国发制品产业借“网”腾飞。同时,借助发制品行业跨境电商的先进经验,带动其他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培育经济新增长点。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于少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